全部

鹿邑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2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中心会堂胜利闭幕。

县领导梁建松、李刚、李国际、雷申、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以及县委常委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会议。

其他县处级领导及老领导梁永钊、杨德平、王希三、陈万敏等也在主席台就坐。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78名,实到260名,符合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雷申在闭幕上发表讲话。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主动服务民生改善,广泛疑聚智慧力量。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关注民生服务全县大局,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增进共识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推动鹿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午11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