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2019年“情系春运 免费车票邮政送”公益活动获好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金富荣

2月13日,当西华县西华营镇尹庄村农民工张学伟从邮政分公司箕城南路支局经理张华手中接过去往上海的火车票时,对邮政公司连声表示感谢。截止目前,在西华和张学伟一样获得邮政公司赠送车票的务工人员有1200多人。

为缓解务工人员春节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让他们顺利返乡,安心返程,今年春运期间,西华县委宣传部、西华县邮政分公司联合西华县文广新局、扶贫办、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了“情系春运 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西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宣传部牵头做好各乡镇、办事处和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组织新闻媒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县扶贫办、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配合县邮政分公司做好扶贫对象信息精准工作及活动期间车票的申请上报工作,确保了信息准确、票源充足;县邮政公司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对活动方案、宣传推广、乘车对象的落实、资金筹集等工作做了精心策划和筹备;各邮政支局在营业厅内显著位置处摆放“情系春运 免费车票邮政送”标识,通过海报、LED显示屏、横幅等布置网点环境,营造新春和活动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同时对客户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及时把车票送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