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供6000个岗位!淮阳县“春风行动”暨企业招聘会来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俊豫通

2019-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东波 白杨

2月14日,为期10天的2019年淮阳县“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启动,县领导刘涛、丁永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淮阳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工信委、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县人才办等协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春风行动已成为政府和社会团体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服务的一个综合性平台,实效在不断增强。淮阳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将其作为解决“三农”问题、加快城镇化进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就业,加强就业服务和职业培训,切实保障进城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将继续采取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完善城乡公共服务体系,在各乡镇行政村设立服务站,对全县农村劳动力采取实名制管理和服务,对有培训愿望的进行培训,大力发展第三产业,重点做好焊工和家政培训,争取打造“淮阳焊工”劳务品牌。

刘涛希望劳资双方把握良机,主动洽谈,踊跃签约,实现互利双赢。

据了解,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有机械加工、电子装配、磨具塑料、食品加工、服装鞋帽、农牧养殖、电子商务、医药卫生、家政服务、影城商场等40多家企业和3家人力资源部门,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