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连襟”同赴生日宴会因酒驾双双被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康少华 胡永杰

春节期间,在外地工作和务工人员还乡过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惯,与家人团聚走亲访友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但是因为近期发生的一件事令西华县叶埠口乡的崔某某一家全然没有过年的喜悦。

近日,西华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中队长马兵带领同志们在叶埠口乡开展酒驾查处活动时,崔某某驾驶的陕A1**V8号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河南省西华县叶埠口乡徐桥路段徐桥路口时被西华县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38.3mg/ml,后经河南瑞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崔某某的血液进行检测,崔某某的检测结果为171.6mg/ml,崔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据介绍,崔某某常年在外地工作,过年还乡,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与亲人团聚、朋友聚会可谓快乐无比,但是没有抵挡住酒精的诱惑,当日在参加亲戚生日宴会中开怀畅饮,在驾车回家途中被查获。事后,崔某某后悔的说,没想到在偏僻的农村也有查酒驾的。在法律面前没有侥幸和后悔,崔某某将面临刑事责任的追究。当家里人得知崔某某因追究被查的消息后,全然没有了欢度新年的喜悦。

在他后悔无比的同时,和他一同参加亲戚生日宴会的“连襟”,也就是他的“一条杠”张某某也在驾车回家途中因酒驾被查,经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71.6mg/ml,已达醉驾标准。

交警提示: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机会增多,但是一定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饮酒莫劝开车人,安全过年、守法过年,彰显文明春节新气象。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