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昂

2019-02-15

本报讯(记者 刘昂) 2月14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事项;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市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出缺和补选的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市本级PPP项目跨年度财政支出责任纳入中期财政规划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刘国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工作组要根据市委要求和今天主任会议形成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政治责任感,按照分工落实责任,协调配合细化方案,使会议筹备工作更加细致、全面、完善,确保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