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帮扶遇困爱心人士赵曼曼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2-15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你是我们‘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为社会做了不少好事。如今,你遇到困难,我们应该伸出双手帮你一把。”2月14日上午,当周口“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把募集到的2300元善款交到赵曼曼手中。

赵曼曼是周口“萤火虫公益”的一名爱心人士,帮扶过无数困难家庭。2018年10月,赵曼曼的父亲被诊断为脑出血和消化道出血,后一直在周口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为了给父亲治病,仅两个月时间,赵曼曼就花掉了家中所有积蓄。医生告诉赵曼曼,她父亲的后续治疗费用还需十多万元。面对巨额医疗费用,赵曼曼一家一筹莫展。

近日,周口“萤火虫公益”得知赵曼曼家庭的情况后,立即开始募捐。仅两天时间,他们就募集到善款2300元。

“赵曼曼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人,我们这样做,就是要让曾经付出爱心的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回报。”周口“萤火虫公益”爱心人士孟磊说。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