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工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杨光林

2019-02-15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2月13日,副市长胡军到项城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项城市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军一行先后来到郑埠口复线船闸、西环路、庄吉服饰、君健药业、东方丝路、和润集团(项城港)、乐普药业等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胡军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


在乐普药业,胡军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2018 年,乐普药业实现销售收入13.2 亿元,缴纳税金 3.42 亿元,成为周口市医药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两年成为周口市工业纳税第一大户。胡军鼓励企业一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庄吉服饰的全自动系统设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年可实现产值6亿元,缴税2000多万元,经济和社会效益凸显。胡军参观了庄吉服饰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能够依托品牌优势,进一步创新企业管理和生产销售模式,为项城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胡军还来到沙颍河项城港,实地察看和润集团粮油深加工及物流项目、沙颍河项城港综合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情况。他对项城市委、市政府抢抓周口临港经济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港口物流园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项城早日建成豫东南最大的粮油深加工及产业物流园,从而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调研中,胡军对项城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质效向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