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欢乐进万家”大型图书展明日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郭坤

2019-02-15

本报讯 (记者 郭坤) 为使周口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新春佳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安排,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周口市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大型图书展将于2月16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开幕。


本次大型图书展将展出2013年以来荣获中国好书奖和历届茅盾文学奖的大部分图书,并邀请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各家出版社携近年出版的好书参展。为展示周口作家近年来文学创作的丰硕成果,展区专门设立周口作家群作品专架。据了解,本次图书展参展图书1万余册。另外,还有多位周口市书画名家的作品和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汇臻堂仿真制作的名家字画参展。


展会期间,将全程开展朗读者计划、惠民购书、人工智能展演等活动,并开展读书沙龙活动,邀请著名作家开展签名售书活动。图书展计划持续4天,并设有夜场方便广大读者购书。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