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路滑老人摔倒 民警及时施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这没什么,都是我们职责范围内的事,不值得宣传……”2月15日上午,记者向交警姜亚伟打听他和同事救助老人一事时,他谦虚地说。

姜亚伟是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2月14日16时许,他和同事在辖区交通大道东段开展查酒驾行动返回途中,行至李埠口乡苑寨村附近,发现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摔倒在路边的泥坑里,动弹不得。

天寒地冻,老人随时可能有危险。见此情形,姜亚伟立即和两名同事下车施救。由于电动三轮车体积较大,姜亚伟和同事无法移动,遂寻求周围群众帮忙。最终,在群众和警察的合力帮助下,老人被扶了起来。

“真是太谢谢了,这么冷的天,要不是你们后果不堪设想。”闻讯而来的老人家属,看到为救老人身上沾有泥点的姜亚伟等人很是感动,拉着姜亚伟及其同事的手,不停地感谢。姜亚伟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赶快带老人去医院吧。”

随后,在姜亚伟和同事的帮忙下,老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