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计委集中誓师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2月15日上午,郸城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主题是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健康扶贫工作任务,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和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委副主任刘清俊主持。

付登霄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等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健康扶贫存在的薄弱环节。2019年全县实现脱贫摘帽是县委、县政府向市委、市政府立下的军令状,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卫生计生系统各责任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要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时刻铭记组织重托,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保持坚忍不拔的毅力、昂扬向上的斗志,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黄玉珍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做好总复习,打好攻坚战”工作方案》,围绕“三个一批”签约服务、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居民参保、慢性病卡办理、培养迎检明白人、入户调查表培训、新建卫生所投入使用等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此次召开卫生计生系统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充分体现了委党组班子对健康扶贫攻坚矢志不移、不胜不休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标志着健康扶贫工作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上下要整装扬旗、威武出征,立下“愚公志”、打出“组合拳”,形成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不折不扣完成健康扶贫任务。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