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贫困县退出省级评估动员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萧舒 范鹏飞

2月15日,淮阳县贫困县退出省级评估动员暨脱贫攻坚第三十五次推进会召开。马明超、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李祥生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副职、扶贫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要求,这次贫困县退出省级评估对淮阳县意义重大,容不得半点的疏忽,全县上下务必增强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迎接好这次省级大考,努力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务必查漏补缺,抓住省级核查评估前的有效工作时间,针对短板弱项,进行认真整改;务必提振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的思想,排除万难,把脱贫工作坚持到底;务必全面准备,统筹做好档卡规范、引导员培训、重点户排查、危房户清零、老人户合户、特困户集中供养、迎接全省检查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务必实事求是,严肃迎检纪律,以扎实工作成效、坦诚工作态度,配合好省级核查评估;务必严明工作纪律,在省级核查结束后进行全面总结,依规进行奖惩,督察组要持续开展好督查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履职不力的坚决追究责任。副县长王汝凌围绕贫困县摘帽进行动员,明确核查评估时间安排、核查评估内容,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大考就要来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即将实现。全县干部要继续发扬滚石上山精神,再鼓一股干劲,再加一把力气,以“绣花功夫”的精准举措,以“不落一人”的工作目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省考核验收顺利通过,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