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查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15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督查室、住建局、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到全区在建安置房项目现场办公,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副调研员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督导调研。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德和家园、诚和家园和贵和家园等多个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春节后项目复工情况、遗留问题处理情况等关系安置房建设进度的各方面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的方法和思路。

在详细了解各安置区建设工作情况后,张建党要求,一各项目要抓紧时间复工,保证工人到岗到位,保质按时地推进项目建设;二督查室在元宵节后要恢复一星期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的督查机制,保证安置房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对于个别项目要抓紧办理项目建设所需手续,区直相关部门要协助指导项目方尽快办理所需手续,保证项目正常开工建设;对已建好的安置房,要尽快完善后续工作,尽快交付到群众手中。四对于个别安置区项目内未腾出的土地,要及时与业主进行协商解决,尽快腾出土地,保证安置区项目正常建设。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