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42家涉改单位昨日集中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马迋俊 胡高伟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鹿邑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县委、县政府积极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2月15日,鹿邑县42家涉改单位进行了集中揭牌并开展工作,标志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县领导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杨彩、翟杰、张勇、王玉超、谷长征等分别出席揭牌活动。

新组建单位7个,即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

更名单位2个,即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更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委议事协调机构11个,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审计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设在县教育体育局;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秘书组设在县自然资源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设在县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挂牌单位22个,即县委办公室挂县委机要保密局、县档案局、县政府外事办公室牌子;县委组织部挂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牌子;县委宣传部挂县新闻出版局、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县委统战部挂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政府侨务办公室、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牌子;县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牌子;县政府办公室挂县金融工作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牌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挂县科学技术局牌子;县财政局挂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牌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县城市管理局挂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牌子;县商务局挂县招商服务局牌子;县交通运输局挂县邮政管理局牌子。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