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东新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了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落实“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2月18日,东新区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管理员集中培训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乡(办)及辖区内社区党支部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为全区管理员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的平台重要性以及学习要求,并通过PPT演示和现场解答等方法完成了对全区学习组织架构的建立,明确责任分工,使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有力载体。确保全区党员干部通过平台增强学习实效,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培训会上,丁有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动员宣传,建好“三支队伍”。要成立相应工作专班,重点建好用好管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工作队伍。三要夯实领导责任,确保工作成效。组织领导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奖励机制要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平台的推广和运用工作。

据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组成。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