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小汤圆让贫困群众心田充满甜蜜味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元宵节到了,困难老党员、贫困户、大病户能不能吃到汤圆?”这事牵挂着淮阳县妇联工作队全体队员的心。2月18日下午,雪花飞舞,寒气袭人,县妇联驻大连乡代庙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冒雪对全行政村25户困难老党员、贫困户、大病户进行入户看望慰问,为群众送去甜甜汤圆的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85岁的老党员于文祥家中,老人因天气冷没有起床,工作队队长张健一行特意到老人床前问候。在贫困户陈修林家,当了解到她的儿媳因恶性肿瘤一直住院没回来,工作队当即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这个困难重重的家庭度过难关。

县妇联工作队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群众家里的生活情况,特意嘱托群众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向工作队反映,要树立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要坚信脱贫致富的路上党和政府不会落下一户。

“看你们下着雪,还来给我们送汤圆,快来屋里坐坐,喝点热水、暖和暖和!”这是群众对工作队和村干部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