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为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2月19日上午,郸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联席工作会议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县委督查办、财政局、交通局、教体局、卫计委、住建局、食药监局、城市管理局、市场服务中心和洺南、洺北、高新区、新城区办事处等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卫国强调,全县上下思想要统一。各创建单位明确创建任务,背水一战,提升工作水平;责任要压实。各单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责任、卫生保洁责任、执法监督责任、宣传责任和督导检查责任;工作要细致。各创建单位负责人工作标准要高,卫生县城涉及面积很广,一定要深入细致;保障要跟上。财经保障要全力以赴支持,相关单位执法监督检查,依法处理,依法打击的保障都要跟上。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肖炜首先通报前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创卫办和各创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各自任务;县财政局、城建局、卫计委、住建局等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尽快完成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公厕、垃圾中转站建设前期的招标、采购,加快建设进度,四个办事处要协助做好规划、选址工作;各创建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按照“创建考核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完善整理工作资料,并按照时间要求把纸质和电子版资料上报县创建办公室;在县政府统一指挥下,建立健全各创建单位工作网络和联络、宣传机制,切实做到政令畅通、发挥各部门创建优势、形成全民宣传、人人创建的大好局面;加大督导力度。县委督查中心、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慢病示范区、健康促进县指挥部办公室、城市管理中心要组织联合督导组,按照验收标准,对各部门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县创建办公室及时通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促进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