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队赴江苏省沛县考察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韦伟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韦伟 通讯员 程健 柳柯

2月15日,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带队赴上海洲业集团江苏省徐州市沛县项目地就“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县长吕晓坤,副处级干部张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洲业集团在建项目“沛县洲业国际汽车城”,并就企业项目建设、销售、招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上海洲业集团拟在沈丘投资的“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具体就项目规划、项目选址、发展方向、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这次考察,加强了我县与上海洲业集团的沟通、了解与互信,坚定了上海洲业集团来沈投资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推动了“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项目的落地进度。

据了解,“沈丘洲业国际汽车城”由上海洲业控股集团投资开发,计划投资20亿,占地400亩,项目集品牌直营店、汽车后市场、精品二手车交易、新能源汽车、检测线等多元化的汽车产业综合体,项目立足沈丘,建成后将辐射郸城、项城、界首、临泉等地,直接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每年为我县带来3-5亿元税收,将有效促进我县三产服务业发展、弥补我县服务行业短板,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沈丘经济发展活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上,皇甫立新还与红太阳集团总裁胡容茂一行就部分农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红太阳集团到沈丘进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