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2月19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参加现场办公。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交通路西段、和谐路北段、双拥路中段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罗文阁、李全林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道路提升、绿化亮化、城市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一一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罗文阁指出,城市建设和管理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焦点,也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理念,积极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城市管理精细化,加快形成规划科学、责任明确、指挥有力、反应迅速、精准高效的城市建管工作新局面。

罗文阁强调,要准确把握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和内涵。县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精确、细致、深入的要求,对城市管理各个环节实施信息化指挥、精量化定责、网格化管理、精准化操作、精细化考核,确保城市绿化亮化、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等工作实现标准化、常态化、无盲区、全覆盖,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创造功能完善、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