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农商银行杯”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大型激光音乐秀震撼登场

来源:

作者:

2019-02-19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立

本报讯 2月19日,为了使周口人民过上一个富有文化气息的元宵佳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安排,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农商银行杯”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大型激光音乐秀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震撼开幕。.

据了解,本次大型激光秀是我市首次演出,节目时长120分钟,在现场群众的倒计时中,大型激光音乐秀开始展现炫丽的光采,以蒙太奇的方式把夜空点缀的如梦如幻,全场利用激光科技、灯光和音效相融合,以宣传周口文化,盛世赞歌为主线,结合流行时尚DJ元素,利用音效解说结合、激光投射图案,展现腾飞周口、动感周口、时尚周口的盛世赞歌。本次活动为期两天,2月19日-2月20日,晚上19:00-21:00。

市民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次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出彩的激光音乐秀,以前只是在网上看过类似的视频,这次现场观看的感受只有震撼,真是一次极好的视觉盛宴。”市民张先生是带着儿子一起来观看的,他告诉记者:”咱们周口不得了,城市变化这么大,还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漂亮的激光秀表演,心里感到特别自豪。

[责任编辑:张峰 实习生:王梓颖]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