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群众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20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2月19日晚,王富兴、李云、岳文华、王田业、吉建军、孙先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走上街头,与广大市民观赏元宵灯会,共庆元宵佳节。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节日的周口车水马龙,人流如织。王富兴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人民广场、川汇区文化广场、周口公园、和谐公园等地,观看元宵灯会,了解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与广大市民一起欢庆元宵佳节。

在开发区人民广场,王富兴等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开发区设置的各类花灯,深切感受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的喜悦之情。随后,王富兴等来到位于开发区人民广场一角的周口市智慧图书馆NO.005城市书房,听取有关部门汇报书屋运营情况,与正在读书的市民亲切交谈。在川汇区文化广场,王富兴等和广大市民一起观赏花灯,并向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特勤大队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春节期间为维护社会安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和谐公园,王富兴和广大市民一起赏灯游园。王富兴指出,本届灯会组织档次高、规模大,很好地彰显了周口的文化品位和文化底蕴,充分反映了周口的发展变化和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表达了周口人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圆满承办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和省第七届残运会;推进了“两违”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城联创”、棚户区改造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周口召开;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认真落实“两个精准”基本方略,奋力推动脱贫摘帽目标实现。2019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和“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周口的光荣历史使命,奋力描绘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崭新画卷。

王富兴等还登上行政服务中心六楼观景台,观看了大型激光秀。

[责任编辑:金月全 实习生:王梓颖]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