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奉母镇举办民间文艺大赛闹新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高洪驰

2019-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郭金磊

“今年的十五真热闹。”2月19日,西华县奉母镇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狮跃龙腾,彩扇飞扬,掌声阵阵,该镇第三届民间文艺大赛隆重举行,庆祝春天的到来。

民间文艺大赛全镇共有35个参赛队、500余人展现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节目形式新颖,亮点频现,有充满东北风情的大秧歌、憨态可掬的小狮子、说唱“精准脱贫同奔小康”的腰鼓队,滑稽可笑的划旱船、还有造型百变的扇子舞、红火的鬼步舞、独人二鬼摔跤、戏曲串烧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群众阵阵热烈掌声、好赞连连。

“此次民间文艺大赛不但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还赛出了广大群众的精气神,希望镇政府多组织些这样的活动。”在现场观看比赛的何先生说。

经过激烈角逐,七四村的扇子舞、东杜村的盘鼓等六个节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29个节目也分获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