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闫立超一线指挥元宵节灯展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19日下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深入周口公园元宵灯展现场,实地察看元宵灯展各展区布展情况,研究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灯展安全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政委何洪涛、副处级调研员巴兵陪同。

检查中,每到一处,闫立超都详细询问花灯的制作安装、灯会布置和安保、交通组织等情况。闫立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心理,注重寻找安全风险点,落实工作预案,做到万无一失。特别是公园小湖的周围,执勤人员一定要严防死守,不能有丝毫的怠慢,救生艇随时待命,120里外应急,准备足够的救生衣、救生圈,确保公园门口进出畅通,确保周口公园灯展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公安民警在做好正常执勤工作的同时,要随时能够处理任何突发事件。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工作协调会上,闫立超说,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元宵灯会安全、圆满、有序。同时,要细化灯展期间的人流疏导、用电安全和现场秩序管理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卫生责任,做好应急处理工作,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当晚,直到灯会结束,闫立超才离开灯展现场。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