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搬口盛和社区隆重表彰先进模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2-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欢乐的元宵闹起来,喜庆的锣鼓敲起来。2月19日上午,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盛和社区举办了“2019年元宵节第三届居民联欢暨表彰大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丁有亮对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要求,一要广泛动员参与,真正使我们的社区干净起来、漂亮起来、美丽起来。二要形成良好的村风、民风、家风,使我们的社区形象高大起来。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加强社区管理。

此次活动共表彰以连文壮等为代表的“优秀党员”5人;以高秀梅等为代表的“好婆婆”8人;以冯艳丽等为代表的“好媳妇”13人。其中连续两届被评为“好媳妇”的冯艳丽有很多感慨,在谈到近几年身边的变化时说:“六村共建不仅带给我们干净的街道和整齐的楼房,更多的是周围的和谐与发展,居民们的文明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

表彰会后是丰富多彩的节目盛宴,这些节目不仅展现了张寨居民意气风发和争当模范的良好风貌,更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文明,使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