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让欢乐进万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谢永静

2019-02-21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扶沟县人民公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近万群众沐浴着春天的和煦阳光,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扶沟县2019年“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欢乐进万家暨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中,享受到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盘鼓铿锵、腰鼓声声,敲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欢悦之情;舞龙、舞狮,舞出了群众对更好明天的满怀期待;高亢嘹亮的唢呐,吹出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气神;“书香扶沟”图书展销博览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再上发展新台阶提供着丰厚的文化素养……

该县2019年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和综合类等四大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县,贯穿全年,真正让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爱好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文明素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

“系列文化活动将为全县群众提供展示文化风采、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大舞台,用先进文化来滋养百姓身心,用文化建设来凝聚发展合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唱响中原出彩的扶沟和音、绘就中原出彩的扶沟画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说。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