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节后忙督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马东雷

2月21日上午,西华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再次对所辖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确保节后所有人员按时到岗在岗。

新春长假上班伊始,该县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所辖单位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主动谋划全年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思路,自觉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把全部精力和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工作中,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管辖的各单位春节后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开展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督查,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强化了内部管理,确保了广大干部职工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以务实担当的作风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