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组织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观摩座谈联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谢永静

2019-02-22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陈献力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千家万户庆团圆。扶沟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44位扶沟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以开展观摩座谈联谊活动的方式过了一个特殊的团圆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接到家乡的盛情相邀,在外的游子们纷纷应约而至。广东省扶沟商会、西安市扶沟商会等异地商会的8位人士更是不远千里专程返回家乡参加活动。

“春风十里,不如家乡建设有你!”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了竭诚欢迎在外创业人士同力同向、携手共进,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为家乡发展进言献策、添砖加瓦的真挚期盼。

一路行进,一路观摩,一路赞叹。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虽然见多识广,但还是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变感到欢欣鼓舞。昌茂纺织、维俏科技等企业繁忙的生产景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经济发展的高质量;高铁片区建设机械的轰鸣声,让他们听到了家乡向着美好未来行进的铿锵脚步;新落成的县体育馆美丽的外观、完备的设施,让他们看见了家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丰硕成果;县高中新校区莘莘学子充满朝气的面庞、追梦路上奔跑的身影,更是勾起了他们的青春记忆和思乡浓情……

“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家乡振兴新蓝图,需要扶沟人民的共同奋斗,更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家乡正在为你们倾力搭建回乡创业的平台!” 座谈联谊会上,王伟向扶沟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发出了诚挚邀请。

今春看又过,何日是归年?一场眼见为实、充满真情的观摩座谈联谊会,将开启扶沟游子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的大门!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