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人民医院插花活动获准妈妈点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侯俊豫

2019-02-22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为了丰富准妈妈的孕期生活,2月13日下午,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插花活动。20余名准妈妈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而愉快的时光。

活动现场,花艺师给准妈妈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花材的选购,常用的插花手法、技巧及插花造型等内容。在花艺师手把手的指导下,20余名准妈妈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插花秀”,剪枝、修花……一时间,活动现场成了花的海洋。

据该院围保科副主任医师吴慧琳介绍,插花是一种独特的胎教方式。花草的芬芳可以唤醒准妈妈的五感六觉,她们在完成一件作品时获得的成就感会全部传递给肚子里的宝宝,从而对宝宝大脑的发育产生积极影响,对宝宝心理和情绪的稳定也有好处。准妈妈们表示,希望院方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能给她们带来精神上的愉悦,还能给肚子里的宝宝进行胎教。

活动中,该院产科医生还为准妈妈们讲解了自然分娩的相关知识,让准妈妈们进一步认识自然分娩的好处,消除其焦虑心理,科学待产。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