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王怀生将赴新西兰参加超级铁人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19-02-25

周口王怀生将赴新西兰参加超级铁人赛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3月2日,新西兰陶波湖IRONMAN超级铁人赛将在大洋洲新西兰陶波湖精彩开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业余一级运动员、周口市川汇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王怀生,将作为周口市唯一的代表赴新西兰参加IRONMAN超级铁人赛。

据了解,铁人三项运动是指游泳、自行车、跑步按照顺序一次性完成的运动项目。IRONMAN超级铁人赛事是指3.8km游泳、180km自行车、42.195km跑步,是铁人三项运动当中最高级别比赛。截至目前,王怀生已经参加过20多次国际、国内铁人赛事,足迹遍布台湾、韩国、菲律宾、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在2017年韩国求礼IRONMAN超级铁人赛事中,王怀生取得12小时59分好成绩,是至今河南省业余选手参加超级铁人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远赴新西兰,是周口“铁人”首次冲出亚洲参加IRONMAN超级铁人赛。

为进一步推动、普及铁人三项运动,3月2日,周口市川汇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将在万基会所、周口港区、周口公园举行“中国周口—新西兰陶波湖超级铁人PK”活动,为王怀生加油。

据悉,周口市川汇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前身是“周口伏羲铁人三项俱乐部”,目前拥有会员278人。近年来,该协会代表周口运动健儿参加了铁人赛、越野赛、游泳赛、骑行赛、马拉松赛等数百场国际、国内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