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10家涉改机构集中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艳红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太康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太康县委、县政府积极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2月26日,太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太康县农业农村局、太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0家新组建机构集中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太康县2019年机构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时代,新机构,新使命。当日上午,在热烈地掌声中,太康县10家新组建机构陆续挂牌。这10家涉改机构分别是太康县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太康县农业农村局、太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太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太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太康县信访局、太康县城市管理局(太康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太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揭牌仪式分别由新机构负责同志主持,分管县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要求新机构工作人员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党政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牢记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展示良好形象,正确处理改革和工作的关系,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全面落实落细机构改革任务,不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提高效率效能,协同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周口跨越发展、建设文明现代化太康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