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张建党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26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调研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郸城路、盛和小学、光明路、腾飞路、崛起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有关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

针对恒山路、光明路、郸城路、腾飞路等道路建设项目,张建党要求,所有建设任务一定要在今年春季完成,牵涉到租地问题,相关乡办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完成任务,不能因此耽误项目建设的进度。

在盛和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党要求,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要经常督导,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7月底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确保今年暑假后学校如期开学。

针对各路段绿化工作,张建党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当下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及时化解难题,科学组织人力机械,迅速掀起绿化高潮。同时,要更加重视对道路绿化的科学设计,增强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设计要求,加强绿化任务过程督导,保证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任务有序推进,严格加强工程质量监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