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信访工作一定要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26日上午,东新区召开2019年第五次信访工作例会。会上,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强调,信访工作一定要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出席会议,副处级调研员巴兵主持会议,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办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化解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就近阶段的信访工作,闫立超强调,我们每月召开的信访例会,目的就是要督促解决问题,让群众息访罢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从目前的情况看,各相关部门非常尽力,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与我们的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所以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主动作为,尽力作为,工作上再扎实,效果上再提升。大家工作上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要查明情况,防微杜渐,依法行政,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