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品质人居产品+定制配套服务

圣桦集团实力绘就东新区人居新版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2-28 08:54:12 
分享到

高端大气的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高朋满座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千人火锅宴”“新春年货节”“十万红包找锦鲤”……春节期间一系列温暖而走心的活动,使得圣桦名城营销中心每天都热闹非凡,火爆场景让过年的氛围在这里显得更浓烈。

春节过后,记者在圣桦名城营销中心看到,这里依然人流不断,人们迫不及待地进入销售中心,智能化电子沙盘围拥着看房的人群。独具魅力的产品特色,令许多新到访的置业者眼前一亮,在表示对产品认同的同时,有的甚至当即付款签约。现场一位购房者表示,圣桦名城产品优势独特,符合他的置业、居住梦想,所以就马上签约了。

为什么圣桦名城备受置业者的关注?他们选择圣桦名城看中的是哪些因素?

品牌 来自“休闲之都”的王牌房企

成都,被称为“休闲之都”。成都人对生活的态度可概括为两个字——“讲究”。除了平时的吃喝玩乐之外,成都人的讲究还重点体现在对居住品质的高要求上,不仅要有高质量的住宅,还要有恬静雅致的居住环境,可以说成都人对社区园林的追求是相当之高。圣桦集团就诞生于此。这是一家以金融投资、商业资产管理、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短短8年时间,便已跻身四川省房企前三甲,收获了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中国(四川)房地产品牌领军十强、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新锐企业等诸多荣誉。能在高要求的市场环境中迅速成长壮大,足见其对人居品质的用心和考究。

目前,圣桦集团开发的住宅和商业项目已遍及多个省市,每到一地,总能引起轰动,成为川属房企一张响当当的名片。2018年,圣桦集团落子周口东新区,这也是继开封之后,该集团在我省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

配套 “全龄大健康”模式开创新人居时代

圣桦集团周口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圣桦集团不再是传统的纯住宅开发模式,而是在房子的居住属性上,配建定制化健康配套,开封圣桦城和周口圣桦名城,也不再是简单的满足业主基本需要的城市1.0社区配套,而是为老人、自己、孩子量身打造的一个健康配套大城,一个有温度、有灵性的生活住区。

依托“四个中心”、一个公园,这里有为孩子准备的“430学堂”,未来将是家长最为放心的托付之所,以及社区优质小学、国际双语幼儿园、农业科普基地、室外亲子童乐基地、亲子有机农场乐园等等,给孩子规划更好的成长体系;这里有为长辈们准备的泰邦健康长者公寓,从此社区内不会再出现老人无人照料的情况,以及泰邦学苑长者兴趣课堂、智慧长者照护体系、长者养生餐厅、三甲医院全面进驻等,一套房子让父母从此无后顾之忧;这里还为城市中坚准备了会所、兴趣社团、有氧跑道……在圣桦名城,业主将得到的不仅是一个物理的居住空间,而是一个完整的人居产品+定制配套、服务的产品链,是一座覆盖幼儿到老年的一生之城。

区位 城市发展核心区孕育价值高地

城市发展不仅是开辟新区,更讲究“宜居”,还包括城市功能的转化以及医院、学校、商圈等配套建设。

记者在位于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会处的圣桦名城项目工地看到,十多台塔吊高耸,机声隆隆,过完春节假期回到工作岗位的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项目正加快推进。项目围墙之外,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周口植物园、3600亩伏羲湖等近在眼前。这里距高铁站也仅2公里距离,处于寸土寸金的东新区核心地段。

“不管是投资还是置业,只有看准了城市发展方向,才能提前做出最优选择,先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和价值。”不少选择圣桦的置业者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产品 多样产品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在购房时,价格往往是置业者询问最多的问题。圣桦集团周口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圣桦集团落子周口不同于一般项目开发,72万㎡城市综合体,它是“造城”模式,一次性大规模拿地,一次性整体规划,让购房者购买后切实受益,圣桦集团“造城”模式和“民生价”都不只是口号。

规模如此之大,配套如此之全,品质如此之好,价格却显得十分亲民,使得圣桦名城、圣桦时代广场成为置业者必看楼盘。

在产品方面,除了有满足不同置业需求的住宅产品,圣桦时代广场推出的建筑面积约55至70平方米的LOFT公寓,拥有5.3米层高,一层能当两层用,N+1种使用方式完美诠释百变功能,可自住、办公、投资、创业、养老、空中商铺 ,满足置业者对居住和投资空间的无限想象。项目还将以成都太古里为模板,打造巴蜀风情商业街区。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