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领导和志愿者共同为扶沟栽下绿色希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早春二月草木生,植树造林正当时。2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春意醉人,卢伟、张颖波等扶沟县四大领导来到扶沟高铁片区和90名志愿者等人一起植树,为全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森林扶沟”建设加油助力。

栽下一棵小树,增添一抹绿色。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你扶树,我填土,他浇水……大家干得汗湿衣衫,干得其乐融融,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尽情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让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释放,为“森林扶沟”增添一份贡献。

从“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标杆县”到“省级林业生态建设示范县”,扶沟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过去5年,共造林6.3万亩,超额完成市定任务,环境容量不断扩大、生态空间不断拓展。

从2017年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到2018年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复验,扶沟致力于做好“以绿荫城”这篇大文章,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让绿满扶沟、四季常青成为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靓丽底色。

在扶沟大地,无论是城镇还是乡村,一幅幅栽下绿色和希望的美丽画卷正在舒展开来……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