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广大干群一起义务植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2-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2月28日上午,王国玺、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等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一起来到该县县城北二环五坝口村植树现场,与县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太康大地增绿添彩。

一到植树点,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等领导立即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王国玺、李锡勇一行与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扶正树苗、挥锹填土,边劳动边询问植树面积、土壤墒情、后续管护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因地制宜、科学种植,把好植树质量关,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要层层动员部署、人人参与实施,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的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干劲十足,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单苗成行,单行成林,数千棵树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城郊绿化增添了勃勃生机。

王国玺说,今天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全省国土绿化的集中栽树的日子,是全省打造“森林河南”的一个重要的开局。他要求全县广大干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把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作为建设“森林周口”的重要内容,作为造福人民、增进人民福祉、建设美丽太康的重大举措,全面抓好造林绿化工作,不断提高太康县城市居民和农村老百姓的生活质量、生活品味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