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28日,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各办事处工作人员100多人与广大群众一起集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淮河路办事处瑞祥路西段的宁洛高速北侧廊道绿化现场,大家挥锹掊土,植下新绿,播下春的希望。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们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拿铁锹铲土,各个环节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新种植的一棵棵白蜡、国槐幼苗,在阳光的照耀下,迎风直立。当日的植树活动中,开发区共植树近万株,绿化廊道50多亩。据了解,开发区今年廊道绿化任务1600亩,目前已经基本完成绿化任务。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表示,开发区将深入学习我市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考察雄安新区植树造林的成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周口,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部署,认真开展好植树造林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城区绿化和廊道绿化的管理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周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