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这位学校餐厅师傅好样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朱新建展示锦旗

□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范友军 文/图

本报讯 2月27日上午,太康县板桥镇卫生院职工孙磊弄丢了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的钱包。该县逊母口镇才华小学餐厅师傅朱新建捡到钱包后多方寻找失主,最终完璧归赵。

朱新建说,27日8时许,他骑着三轮车去街上买菜,路过街头一家洗浴中心大门前时,忽然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钱包。他立即下车捡起,打开后发现钱包内有人民币、银行卡、驾驶证和身份证等物品。考虑到失主此时一定很着急,他就在原地等候失主。一个多小时后,不见有人来寻找,他就拿着钱包来到洗浴中心,希望通过洗浴中心了解一些失主的信息。按照失主身份证上的地址,洗浴中心负责人与他一起联系到失主所在的村委会,经多方联系,最终于11时许联系到失主孙磊。而此时,孙磊正在焦急地四处寻找钱包。

据孙磊介绍,27日清晨,他在逊母口镇洗浴中心洗完澡后,抱着衣服离开,一不小心把装在口袋里的钱包弄丢了。回到家,他发现钱包没有了,就四处寻找。就在他万分焦急时,突然接到朱新建打来的电话,让他去领钱包。

为表示感谢,孙磊于28日上午把一面锦旗送到朱新建所在的学校,并拿出1000元钱塞给朱新建,但被朱新建拒绝。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