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机构改革!沈丘县八家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按照《沈丘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2月28日,沈丘县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县司法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8家党政机构集中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沈丘县机构改革、职能转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副县长张艳秋,副处级干部张治君等分别出席揭牌仪式。

新挂牌机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拥护和服从县委决定,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和水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沈丘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