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干得好​ 县里表彰又奖励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3月1日上午,西华县召开会议,表彰奖励2017-2018年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2017-2018年,西华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打造旱能浇、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为重点,科学规划,全面发动,精心组织,多方投入,深入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提高了农业抗灾减灾能力,促进了农业增收、农民增收,涌现出红花镇等8个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先进单位,杨东卫等69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先进个人。

在当天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中,红花镇、大王庄乡获得一等奖,奖励现金5万元;西夏镇、西华营镇、迟营乡获得二等奖,奖励现金3万元;皮营办事处、奉母镇、聂堆镇获得三等奖,奖励现金2万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