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3月1日,沈县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沈丘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县人武部部长崔开新,副县长吕孝坤,副处级干部张治君、严坤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018年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白集镇、周营镇、卞路口乡党委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县人武部部长崔开新作2018年度武装工作报告。

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对全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在市军分区和县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团级党委、战备训练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后勤保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既饱含着广大人武干部的智慧和心血,也凝聚着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汗水。皇甫立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人武部干部、乡镇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就做好今年的武装工作,皇甫立新要求,一要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坚定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二要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全县各级党委和武装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今年在巩固和深化调整改革成果上再创新亮点、实现新突破。三要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调动各方力量,凝聚党管武装的工作合力,加快形成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皇甫立新最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提高武装工作建设水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战略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武装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会议精神,开拓创新,务实重干,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