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国玺强调:坚持问题整改和责任目标导向全力搞好环境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2月28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后,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全县环境攻坚暨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县领导王国玺、谢成营、董鸿、马俊美、李明朗、于阗镇、司春荣、乔伟等出席。县委员宣传部、政法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县人大办、政协办、政府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31个县直单位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国玺指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大家很认可的成绩,但工作中还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王国玺要求,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以市动员推进会为契机,以问题整改导向和完成责任目标导向为抓手,与时俱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对黑加油站及散乱污整治取缔、渣土车治理、扬尘管控、黑臭水体治理等各类环境问题,一仗一仗的打,一个山头一个山头的冲,一个战役一个战役的攻,全力搞好今年环境攻坚工作,推动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呼吸上更新鲜空气,喝上更干净的水,吃上更放心的食品。 

会上,副县长司春荣通报今年以来环境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对全县整改及环境治理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