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持续抓作风建设,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发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3-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马心如

3月1日上午,东新区召开2019年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查处情况通报暨“六村共建”推进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

会上,就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闫立超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作风整顿初见成效。去年以来,东新区作风纪律有了根本性好转,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这是大家的辛勤工作所换来的,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作风建设任重道远。必须要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要从重点工作落实抓起,虚心学习、努力进取、迎头赶上;要深查细剖,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现象,必须从严从快处理。三是作风建设严查严管。要持续抓作风建设,每一季度要召开一次作风整顿大会,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发生。纪检监察与督查要切实负起责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必须起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措施,在工作中要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就“六村共建”工作,闫立超指出,一要持之以恒,二要巩固成果,三要有所创新。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闫立超强调,一要尊重季节规律,二要高标准完成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建党要求,一要敢于负责,不能推。总体来讲,我们去年的工作取得了一个好的收官,今年我们要持续狠抓作风整顿,对于违法违规现象要依法处理,绝不手软。二要勇于担责,不能靠。有些村干部存在“等、靠、要”的思想,不能单纯依靠政府投入,要持续巩固“六村共建”发展成果,扭转思想、多措并举,确保树立责任意识。三要善于尽责,不能撂。要积极主动协调处理问题,遇到困难不能躲,遇到问题不能退,要长期在工作岗位上做到尽职尽责。

会上,区纪委书记韩华宣读了《2019年干部作风查处情况的通报》。副处级调研员巴兵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对近期“六村共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搬口办事处搬口行政村支部书记侯兴伟、许湾乡孔庄行政村支部书记焦中航、许湾乡张车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苏保卫作检讨发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