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长田林带队观摩重点推进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付永奇

2019-03-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福涛 康军超

3月1日下午,为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商水县县长田林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城管、林业、水利、国土、规划、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安监局、重点项目办、城关乡、新城办、老城办、东城办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重点推进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陪同。

田林一行先后到高速路口改造、纬七路东延、康庄路取直、亚龙国际、惠民路、森林公园、光武大道提升工程、南干渠改造、陈庄社区、阳城学校、千王钎具、共和家居等项目,实地查看了各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田林强调,项目是加快商水发展的载体,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加速器”,抓项目建设,实质就是抓发展、抓效益、抓新的增长点、抓发展后劲。田林要求,一是各项目责任单位及相关单位要正确看待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客观问题,县直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单位办理前期手续,要特事特办,尽量简化手续办理流程;二是项目实施单位要紧紧抓住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勇于担当,持续发力,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主动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坚持召开项目推进周调度会,分管项目的责任领导要经常过问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