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长丁福浩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重要批示

来源:

作者:

2019-03-04

2019年3月1日,周口市长丁福浩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2018年度,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总行和周口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全市大建设、大发展,全力支持中原港城建设,得到了市长丁福浩的充分肯定:“2018年,中原银行积极融入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支持五城联创、百城提质、棚户改造、水系建设和金融创新等方面,为周口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继续努力,扩大融资规模,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更大成绩,助力中原港城大建设,为周口发展新蓝图贡献力量。”

2019年,周口分行将深入贯彻总行“上网下乡”和“敏捷转型”战略,抢抓周口经济发展和机构改革的机遇,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和机制建设,培育内生增长动力,进一步提升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确保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持高质量的持续发展,为周口经济更加出彩贡献积极力量。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孙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