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民政府向中原银行总行致感谢信

来源:

作者:

2019-03-04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周口市人民政府向中原银行总行致感谢信,对中原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周口市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带领下,周口分行立足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贯彻落实总行战略发展导向,公私联动同步发力,降旧控新强抓不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上网下乡,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在进一步彰显中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和支持的同时,实现了经营发展的“弯道超车”,成功跃居全行一类行第一名。

2019年,周口分行将继续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周口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孙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