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3-04

为切实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安全稳定工作,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政治任务,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把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务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保障到位,集中解决影响社会平安稳定的突出矛盾,确保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制定了相关方案,成立了信访突发事件以行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确定了重点工作,一是严防流动风险,保障支付稳定;二是做好安全保卫,确保运营安全;三是强化舆情管理,做到正向宣传;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监察监督;五是增强消防检查,确保不留隐患;六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效;七是做好信访维稳,盯防重点人群;八是做好监督管理,强化员工行为;九是保障信息技术,加强应急管理;十是加强信息反馈,保持路径畅通。

一把手对涉及稳定的重要工作、重大问题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促。辖内各单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对待“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对信访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要细、稳控要实、化解要快。在分行内部,要形成“统一领导、上下协调、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维稳工作大格局。同时,严格纪律。“两会”期间,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重大情况不得瞒报、迟报、错报和漏报。对因工作不力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不良影响的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孙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