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7



    (记者 张峰 通讯员孙颖)早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周口市公路管理局女同志们欢聚一堂,召开“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座谈会。

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是我市公路事业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公路战线上的广大女职工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为了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为我市公路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局工会发出“三八”致全局女同胞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广大女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发奋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智慧、拼搏、奉献奏响“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最强音。

来自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公路女职工代表们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用自身的事迹诠释公路女职工的风采。局长孙好鹏同志向广大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公路女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广大公路女同胞们通过座谈,精神倍受鼓舞纷纷发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积极建功立业,以过硬的职业素质展现当代公路女职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