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会见工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一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08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3月6日至7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一行来周调研,就持续加强银行与地方合作,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考察座谈。3月6日傍晚,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了邹平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参加会见。


刘继标首先向邹平一行到周口调研表示欢迎,对工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刘继标向首次来周的邹平介绍了周口的基本情况:周口是一个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文化资源大市,是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两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全市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站在了新时代大转折、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节点。全市上下聚焦“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三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城市定位,向全市人民作出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在中心城区相继开展了“两违”治理、棚户区改造、“五城联创”等行之有效的活动,大打了一场中心城区建设翻身仗,提振了全市人民建设周口、发展周口的士气和信心。


刘继标说,借助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大机遇,周口先后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城建项目,初步实现了中心城区的美丽蝶变。好的环境带来了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去年,恒大集团与市委、市政府达成一致意见,决心在周口投巨资建设中央商务区、恒大水世界、国家级农高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等项目。周口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也更需要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工行河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口发展,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型工业、服务业、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行河南省分行在周口拓展业务扩大合作,并且坚守诚信底线,用好工行支持周口建设的每一笔资金,达到互利共赢、合作愉快。


邹平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工行河南省分行在周口的发展表示感谢,赞叹周口有着深厚灿烂的历史文化,对市委、市政府从战略的高度建设周口、发展周口大加称赞,对周口未来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周口建设发展起点高、格局大,“两违”及棚改拆迁为周口未来发展提供了广大空间,将带动中心城区基础设施、房地产、城市综合体、城市工商业及产业转型提升,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的沃土,也是工行河南省分行投资的巨大市场。工行河南省分行一定会与周口市委、市政府加强沟通,寻求更多合作,为周口建设发展搞好融资服务,提供更多金融产品,全力以赴支持周口发展,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嵌入工行河南省分行的元素和力量,助力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邹平一行在周期间考察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并在工行周口分行召开汇报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②5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