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禁毒宣传 巾帼助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许新军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群众禁毒、防范毒品意识,有效增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毒品危害,3月8日妇女节当天,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禁毒大队“党员先锋队”联合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市东新区和谐广场开展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党员民警在现场摆放禁毒宣传版面,设立禁毒知识咨询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详细讲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用典型的案例教育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禁毒大队党支部书记吴文杰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向现场群众讲解了毒品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抵制毒品的意识,为牢固树立“不让毒品进我家”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