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姐夫盛情款待 ​俩“内弟”酒驾被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杰

兄弟俩去帮姐夫干活后,经不住姐夫好酒好菜盛情款待的诱惑,饮酒后心存侥幸,各自驾车回家……3月9日记者从西华县公安局了解到,这弟儿俩因酒驾双双被抓。

2月27日13时15分许,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中,正在213省道执勤的城区中队中队长李德旺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四轮拖拉机晃晃悠悠的向他们行驶过来,李德旺立即带领中队人员上前,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停车后,交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该四轮拖拉机的有效证件及手续,驾驶人陈某旗未能出示,在对陈某旗进行酒精测检测后,测试结果显示为59.0mg/ml,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正在交警处理陈某酒驾违法行为的时候,另一辆未悬挂号牌机动三轮摩托车缓缓驶来,驾驶机动三轮车的驾驶人满脸通红,执勤人员示意该机动三轮车停车接受酒精检测后,测试结果显示为54.2mg/ml,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经询问,陈某旗、陈某军系亲兄弟,两人当天上午去到姐夫家帮忙干农活。午饭时,姐夫盛情款待,好酒好菜招呼,两兄弟盛情难却,酒足饭饱后又心存侥幸,认为在偏远的乡下不会有人查车,便一前一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兄弟俩因酒驾双双被抓。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