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探索语文教学改革落实高效阅读与多文本阅读融合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3-11 12:29: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艳 文 图

为培养学生广泛的阅读兴趣,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发展学生思维敏捷度和灵活性,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近日,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召开了高效阅读与多文本阅读相融合的课堂教学研讨会。会议有川汇区基础教研室教研员陈慧敏老师主持,学校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慧敏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多文本阅读教学的意义、内涵、主要价值、基本课型以及教学方法。

参会的教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教学实验心得及困惑,大家就如何进行高效阅读与多文本阅读相融合的教学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师们对多文本阅读教学的认识更加深入,实践与研究思路更加明确,也对日后的教学研究、实践充满阔步向前的信心。

这是该校积极探索语文教学改革,提升语文课堂教学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